close

我看Juilien老師在玩Mica Gloss,我就把我那許久未動的Mica Gloss拿出來曬曬太陽,順便玩幾個背景技法,看看能不能做成一張卡片。
1 IMG_5272_m
Judi KinsMica Gloss一共有18個顏色,使用前一定要好好的將顏料搖勻。我挑了幾個顏色,將顏色點在黑色的鏡面紙上,用滾輪將顏色推開,這張鏡面紙就成了我的印台。
IMG_0759_m
我將Hero Arts CG460蓋在黑色鏡面紙上,將顏料沾滿整個印章後,我將印章蓋在另一張黑色鏡面紙上,然後灑上透明凸粉燙凸。這樣背景就有了不同顏色的Mica Gloss出現在花朵上。
IMG_5275_m
我用刀模壓出二枝Hero Arts的花枝,用Mica Gloss上色,然後再將其中一枝的花瓣剪下,貼到我要用的那枝花瓣上。我每次總是不厭其煩得做這個動作,這樣,花枝就會生動一些。
IMG_5277_m
我用字刀模壓出Best Wishes後,也是用金色的Mica Gloss上色,一切就緒後,就將卡片組裝起來。哈,這又是一張拍照看不清楚,而一定要拿在手上看才看得清楚的卡片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CG460Supply_DI087Supply_Mica Gloss 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