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收拾聖誕印章入倉時,忍不住再做一張卡片,我就用我最愛的背景技法來做今年的最後一張聖誕卡。
IMG_5023_m
我拿了一張普通的影印紙,然後拿出深色的噴瓶,我噴、我噴、我噴噴噴,然後再拿出金色的魅力噴瓶,噴上很多的金色紋路。
IMG_5025_m
我將影印紙扭成一團,然後放在桌上讓它自然乾。等紙團乾了差不多的時候,我拿出熨斗將紙團燙平,然後貼在卡紙上。
IMG_5026_m
我將卡紙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,將卡片用IOCC103蓋上淡淡的黃色,四邊刷色後,將背景卡紙貼上。

我將聖誕老公公與麋鹿上色後剪下,聖誕老公公身上白色的部分我用Liquid Pearl塗上,這樣又閃亮、又有毛茸茸的感覺。
IMG_5030_m
將卡片組裝好後,正面蓋上聖誕快樂,卡片裡面則蓋上新年快樂,這樣遲來的祝福才不會太失禮。
IMG_5031_m
好了,好了,真的要將聖誕印章打包收起來了。我親愛的聖誕印章,我們明年見囉!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