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fer McGuire說,她想做除了圓形、正方形、長方型以外有變化圖案的搖搖卡,這裡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9vPDsWgIzk她示範了三種圖形的搖搖卡,於是我也上下到處翻,終於找到一個聖誕樹刀模,我就來做一張聖誕樹搖搖卡吧 !
IMG_4965_m
我先用Evergreen Bough, Peacock Feathers Salty Ocean三種復古印台刷出背景的顏色,然後再用珍珠水沾在水彩筆上,將水珠彈在卡紙上,這樣就有亮晶晶像雪花一樣的效果。
IMG_4966_m
我再用聖誕樹刀模將卡紙壓過,然後背後貼上一張塑膠片,再將聖誕樹小新的取出。同時,我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在卡紙的右上角。
IMG_4968_m
我在卡紙的背後貼上雙面膠,放入亮片、珠珠,然後貼上一張金色的卡紙,再把卡紙貼到卡片上,這樣我的第一張聖誕樹搖搖卡就做好啦!
IMG_4970_m
刀模壓出的聖誕樹不能浪費,我立刻動手用它來做第二張搖搖卡。
IMG_4981_m
我用長方形刀模與一張麋鹿的美編紙壓出窗口,在窗口的背後貼上塑膠片,然後貼上泡棉膠,灑上亮片與珠珠後,再貼上一張金色的美編紙。
IMG_4983_m
我將聖誕樹貼在塑膠片上,然後貼到卡片上,這樣,我的第二張搖搖卡就完成了。

IMG_4984_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