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做的第二版的『水果』ATC,因為第一版被老公譏為『幼兒園』水準,讓我好生難過,於是翻遍我的印章,希望能再找到一個水果印章,做出一張『非幼兒園』水準的作品。
IMG_4519_m
翻遍了印章,竟在Lawn Fawn情人節的印章組 (My Silly Valentine) 裡找到一個可愛的香蕉,我想到英文字裡有很多有趣的俚語,Bananas for you就是Crazy for you『為你瘋狂』的意思,我就以這個為出發點,設計一張可愛的ATC吧!
IMG_4620_m
首先,從香蕉開始,如果一張ATC要放3根香蕉,那就是說,我需要60根香蕉,Oh my God!我 …. …. 我拼了…….
IMG_4621_m
60根香蕉上好色後,我開始一個一個慢慢剪,我算了一下,大概2-3分鐘可以剪一根香蕉耶!
IMG_4622_m
接著用牛皮紙與MBox的籃子刀模壓出20個籃子,痛苦的事又來了,字章是三行的I’ve gone bananas for you !,但我的籃子蓋不下三行的字章,又捨不得剪掉印章,我只好用遮蔽法蓋下面二行,小心翼翼的終於將20個籃子蓋好,然後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將籃子刷色。
IMG_4634_m
背景是用做小書封面的方法做出來的,先用浮雕膏塗滿,在塗上土黃色的壓克力顏料,趁著壓克力顏料還是濕的,灑上四種復古凸粉,然後用熱風槍吹乾。吹的時候,浮雕膏會凸起小泡泡,這讓背景更有多變的精采紋路。
IMG_4637_m
背景做好後,我用Cut-N-Dry將金色的Inka Gold於四周刷色。
IMG_4639_m
我將背景先貼在咖啡色的ATC卡紙上,然後開始貼籃子,最後每張各貼上三根香蕉,這樣我的『水果』ATC就完工了。哈哈,不管第二版的好壞,這次我都不讓老公看了。


大家手上最多的印章可能是花草之類,有些參加交換的人說自己沒有『水果』印章,還有人說要將南瓜改造成西瓜,但大家翻找過一遍後,有很多不被重視的『水果』印章都紛紛出籠了,可見,有多少印章買回家後都無聞不問、閒置沒用。呵呵!

現在,我就依照收件的順序,讓大家一起欣賞這次交換的另外19張『水果』ATC

Ivy Huang ……
01 Ivy Huang_m
黃傳娟的 …..
02 傳娟_m
Kitty ….
04 Kitty_m
孟瑤的 ….
05 孟瑤_m
采秀的 ….
06 采秀_m
Hannah
07 Hannah_m
鳳玲的
08 鳳玲_m
小鈞的 (小鈞做了三款葡萄酒杯,看看妳拿到的是那一杯 ?) ….
09_1 小鈞_m

09_2 小鈞_m

09_3 小鈞_m
Sharon ….
10 Sharon_m
Olive (歐玲瀞)老師的 ….
11 .歐玲瀞_m
Kimi …..
12 Kimi_m
Zoe ….
13 Zoe_m
Ann …..
14 Ann_m
小雅的 ……
15 小雅_m
利秦的 ……
16 利秦_m
玉琦的 ….
17 玉琦_m
幗英的 …..
18 幗英_m
宣雯的 (宣雯做了四種水果,我都拍給大家看,看你會拿到那一種水果?) …..
19-1 宣雯_m

19-2 宣雯_m
希倩的 (希倩也做了二款各十張,看看你會收到那一張) …..
20-1 希倩_m

20-2 希倩_m 
 

這次『水果』ATC交換,被選中最多的水果是,看來的被喜愛程度較高。時間過得很快,一個月又過了,很高興的我們又順利完成了一次ATC交換,這次特別安排在聖誕夜讓大家收到水果ATC,就是要將此份包裹當做是大家的聖誕禮物。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好好在聖誕夜欣賞這20張佳作喔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