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做一張雪景中的雪人掃雪卡片,想了很久,最後決定用噴瓶以及鹽巴。
IMG_4901_m
背景用鏡面紙,先噴上二種Tattered Angels的噴瓶顏色 (Verdigris & Black Magic),然後快速灑下鹽巴。我這次用的是猶太人專用的粗鹽,顆粒大小剛好,當鏡面紙在吸收顏料的同時,鹽巴也在吸收顏料,因此在紙的表面上,顯現出大小顆粒的圖案。
IMG_4902_m
等顏料乾了以後,我用廚房紙巾將所有的鹽巴擦掉,很特別的背景就做好了。我將鏡面紙鑲上一張金色卡紙,貼在卡片上,將三個雪人用泡棉膠黏上,然後蓋上字章。
IMG_4903_m
本來要收工了,我的老公經過我身旁說,怎麼都沒有雪?我想到平日用刀模時蒐集起來的小星星,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,於是我用Ivy幫我買的貼貼筆 (Glue Pen),將小星星貼上,頓時卡片活潑起來。
IMG_4906_m
最後,一定要的,就是用
Wink of stella Brush Pen 將雪人的帽子、圍巾、手套,還有天上的小星星都塗上bling bling的亮晶晶顏色,這才快樂收工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