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的生日快到了,我翻遍我所有的印章,決心一定要做一張會讓他WOW的生日卡。
IMG_4605_m
我先用型板與浮雕膏做出數字背景,然後再用金色的Irresistible噴瓶,噴滿整張紙,再用銅色的Distress Paint將卡紙四周Distress了一圈;
IMG_4606_m
接著我用Flourishes的筆電印章,將螢幕畫的紅紅的,並寫下一堆白色數字,這是股市通通漲停板的意思。再用以前買的高爾夫球印章,剪掉高爾夫球杆,做出老公因為漲停板而高興得跳起來的樣子。
IMG_4609_m
我拿出瑪莎的字母打洞器,打出Limit Up,也就是漲停板的意思,塗上各式熱鬧的顏色,然後全部貼到卡紙上。

卡片的背景我用Hero ArtsCG465以淺黃的顏色蓋上,再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;
IMG_4611_m
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再蓋上生日快樂印章,卡片內頁寫上滿滿的祝福,這張生日卡就準備好要送出去了。


Supplies :
Supply_S n S_189Supply_F_SS110Supply_SA009Supply_CG46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