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Inka Gold來做一張聖誕卡。
IMG_4266_m
我先用927號的Aquamarine淡藍色沾一點水,將整張卡紙塗上;再用914號的 Steelblue,也是沾一點水,將卡紙的上下塗上較深的藍色,以增加層次感。
IMG_4267_m
我今天挑的是Hero ArtsCL540中的跳躍的麋鹿,我在卡紙上先用黑色印台蓋一次麋鹿,再在白色卡紙上再蓋一次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貼回卡紙。
IMG_4269_m
我用Mbox的雪花邊條刀模壓出一條白色的雪花,貼在卡片的上方,蓋上字章後,最後將麋鹿的衣服用Wink of Stella閃亮筆塗上,我的第八張聖誕卡就完成了。
IMG_4273_m
Inka Gold用得很省,沾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一張卡片,是個物超所值的顏料。我心想,一樣的聖誕印章,不同的顏料媒材,我又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這一輪的聖誕佳節了。


Supplies : 

supply_CL540supply_CL543supply_die_98146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