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型板來玩拼貼蓋印,我用的是Crafter’s Workshop的白楊樹型板。
IMG_4213_m
我先將卡紙與型板用膠帶貼牢,這樣我蓋印時就不會滑動了。
IMG_4214_m
我挑了好幾個印章,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蓋印,先用葉子印章將卡紙四周蓋滿,中間空的地方再用樂譜印章蓋印,接著再用幾個小花印章將空白處蓋上;
IMG_4215_m
等到整張卡紙都蓋滿時,我用海綿刷將型板上的顏料刷到卡紙上,不足的地方再補上一點顏料,等整張卡紙都呈現咖啡色時,再將型板取下來。
IMG_4216_m
我在卡片的下方,用Vintage PhotoWalnut Stain刷上較深的顏色,因為等一下要貼上鹿王,我不希望鹿王有漂浮在半空中的感覺,所以刷上一點土地的感覺。
IMG_4217_m
我將鹿王用Hero Arts黑色印台蓋印,這是我認為最黑的印台 (這是我玩小企鵝印章的心得),然後慢慢剪下,並在鹿王的脖子上繫上一個紅色的蝴蝶結。
IMG_4232_m
下面這張照片是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見型板底下用拼貼蓋印法,蓋出的效果。
IMG_4233_m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用Wink of Stella閃亮筆將鹿王刷得亮晶晶。
IMG_4234_m
這樣,今年的第七張聖誕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S1997FSupply_TCW252s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