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用凝膠墊Gelli Arts Printing Plate來做背景。
IMG_3963_m
我先挑出了幾種壓克力顏料與Tim大叔的型板,我一個顏色、一個型板來用棉紙試著做出不同的圖案。
IMG_3964_m
我是先將壓克力顏料塗在凝膠墊上,放上型板,拿一張綿紙放在型板上,用手壓出圖案;
IMG_3965_m
然後我取下型板,再拿一張綿紙放上凝膠墊,用手壓出圖案。
IMG_3966_m
這樣,型版的正負圖案,我都各壓出一張備用。
IMG_3967_m
這真是太好玩了,我就一直試,一直壓,結果做出一大堆,大概夠我今年做聖誕卡用了。
IMG_3968_m
凝膠墊真是神奇、有趣!
IMG_3969_m
我挑了幾張棉紙用peeled paintPeacock Feathers染色,這樣我的背景色彩可以更加豐富。
IMG_3970_m
等棉紙都乾了以後,我就開始拼貼的工作。我將我需要的圖案與顏色撕下,用Matte將棉紙貼到卡紙上,直到我滿意為止。
IMG_3975_m
我裁了一張塑膠片,用黑色的Stazon印台將『鹿王』蓋上,因為我想要鹿面朝右,但印章是朝左,所以我用塑膠片蓋,反過來貼就可以啦!
IMG_3976_m
我在卡紙上直接蓋上字章,然後將卡片組裝好,就完成我的第四張聖誕卡了。
(註 : 因為表面是塑膠片,所以拍照時有點反光。)

 

Supplies :


Supply_CS1997FSupply_GELLI ARTSupply_TH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