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Heil Swapp的小型板來做一張問候朋友的Hello卡。
IMG_3835_m
為了讓背景有顏色,我先用幾個顏色較重的復古印台將卡紙推色,然後用熱風槍吹乾。
IMG_3836_m
我將型板用膠帶貼牢,然後塗上浮雕膏,然後取下型板,趕快用水沖洗。
IMG_3837_m
雖然我已經將背景吹得很乾了,但在浮雕膏待乾的時候,還是與復古印台產生作用,連整片浮雕膏塗過的地方都變成彩色的了。
IMG_3838_m
我將卡紙先鑲上一張白色卡紙,再鑲上一張金色卡紙;

我用深藍色的5”x5”的卡片,先綁上金色緞帶,再用折線板在緞帶的上下方,各畫出一條線,以增加卡片上的元素。
IMG_3839_m
最後將Hello卡紙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,就完工了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