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熱騰騰的羊年印章,這是在日本Kodomo專賣店買的,嗚~ 價錢比好心藝貴耶 …….!新印章入荷,難免技癢,就立刻動手作了一張羊年卡片。
IMG_3760_m
依照往例,先做背景。背景是用Inka Gold做的,我用的是914 Steelblue906 Greenyellow,然後鑲上一張黑色卡紙。最外層,我用白色卡紙,四周刷上927 Aquamarine,然後貼上。
IMG_3761_m
卡片我用浮雕片壓出一條邊,再用折線板在上下各畫出二條線,將卡紙貼上。
IMG_3762_m
我將羊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上,然後下面用927 Aquamarine塗上淡淡的藍色,剪下後,用泡棉膠貼上。
IMG_3763_m
最後蓋上字章,再用Wink of Stella筆刷在羊身上,這樣,我才滿意收工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sheep_11012-020Supply_Kodomo_11047-066  

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