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玩噴瓶,我想用噴瓶來做一個不一樣的背景效果。
IMG_3445_m
我隨便拿了一張紙,用四種顏色狂噴,然後在表面噴上Tsukineko Irresistible金色的紋路噴瓶,結果整張紙濕到不行,我就用手像扭乾毛巾似的將紙揪了一下,有點想把它丟掉,於是丟棄在一旁。
IMG_3446_m
過了半天,我看紙乾了,但是皺皺的,於是我突發奇想,拿出熨斗將它熨平。因為紙之前被我揪過,表面皺皺的,但熨平之後,就變成了一張有著特殊效果的背景,哇哈哈,開心!﹝近看一下,這個背景是不是很讚呀!﹞
IMG_3447_m
我心想,一定要找一個特殊的圖案來搭配這個背景,後來想到Peggy老師常用的復古人物相片,我就想,我要找一個穿著水手衣服的可愛小朋友,男、女不拘。我在Google上搜尋了很久,終於找到一個合意的小男孩,我順便打了字句,一起列印出來。
IMG_3451_m
我將小水手剪下,字句裁好,並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刷色,然後貼上。
我裁了一張5”x5”的卡片,用Darice的浮雕片壓過,將卡紙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後,用泡棉膠貼上。對於我今天玩噴瓶後製作出的背景效果,我很喜歡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spraySupply_EF_1217-6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