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朋友要過生日了,她平日愛插花,所以我就做一張花瓶生日卡送給她。
IMG_3341_m
我用的是Flourishes的花瓶組合印章,我先用黑色Memento蓋印後,用Copics上色,然後將卡紙沿著刀模的內圈畫出不規則形狀後剪下,四周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。

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與Hero Arts的淡黃色卡紙,壓出一個圖案,將花瓶卡紙貼上。
IMG_3342_m
卡片背景是用美編紙貼上的,但我怕太過於單調,就剪了三條美編紙貼在中間,再將花瓶卡紙用泡棉膠貼上,再綁上一個麻線蝴蝶結。
IMG_3343_m
最後,我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將卡片四周刷色,再用Wink of Stella透明亮筆將花朵塗的閃亮亮的,才滿意收工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205Supply_S5090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