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以為,蓋完章後再用浮雕片壓,可能圖案與字章都會變得扭曲變形,結果今天實驗後,我發現不會變耶!
IMG_3298_m
我用Penny Black的花朵印章,與不同顏色的印台蓋印,每蓋一次,就用透明凸粉燙凸,因為我希望我的圖案能夠很閃亮。
IMG_3302_m
所以步驟就是,先蓋粉紅色的大花,然後燙凸;再蓋橘色的小花,然後燙凸;再蓋綠色的葉子,然後燙凸;最後蓋上咖啡色的字章,然後燙凸。
IMG_3303_m
接著,我用Darice的浮雕片將卡紙用小綠壓過,好開心,因為花朵宇字章都沒有變形耶!
IMG_3306_m
最後,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這張簡單的卡片就完成了。這個熱燙凸與乾燙凸一起結合起來的技法,還真好玩,大家不妨也試試。

 

補充說明:
熱燙凸 (heat emboss) 就是用凸粉與熱風槍來燙凸;乾燙凸 (dry emboss) 就是用浮雕片壓過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30-225Supply_EF_1218-9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