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張工續挺多的卡片,我從昨天晚上做到今天早上才完成。
IMG_3268_m
首先,裁了一張厚磅的水彩紙,我想用我僅有的四色噴瓶來噴看看,但我想,光噴顏色似乎太單調,於是我拿出了白色Gesso與字母印章,先將字用Gesso蓋在水彩紙上,產生一種淡淡的抗色效果。
IMG_3271_m
Gesso乾了以後,我先用Mini Mister將水彩紙噴濕,再用這四色的噴瓶隨意噴滿整頁,然後丟在一旁讓它自然乾,水彩紙因為已經先噴濕了,所以它自己就會將噴瓶的顏料隨意流動,四色就混在一起了。
IMG_3272_m
今天早上起來,水彩紙已經乾了,噴瓶噴出的顏色也沒有像昨晚噴出的那麼深,所以我覺得變好看了,我用Rusty Hinge復古印台將水彩紙四周推色。
IMG_3273_m
主圖,我挑的是StampingtonParty Hat印章,我先用黑色印台蓋印,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Copics 上色,並且剪下。我將Party Hat用泡棉膠貼在卡紙的右邊,並蓋上字章。
IMG_3274_m
這個時候,本來將卡片組裝起來就可以收工了,但我不希望卡片後面就只是白白的,於是,我拿出浮雕膏、型板與Peacock Feathers的復古印台,我將Peacock Feathers與浮雕膏混合,因為我要雕一個淡藍色的背景。
IMG_3275_m
型板取走後,美麗的淡藍色背景就出現了。

IMG_3284_m
最後,我將卡片組裝起來,這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party hatSupply_stencil_SA026Supply_Class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