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玩小企鵝玩得太開心了,都沒空做卡片,今天就利用星期天,動手作一張秋葉的卡片。
IMG_3208_m
首先,我裁了一張厚磅水彩紙,用燙凸包來回的擦了幾次以後,挑了一個葉子印章,用浮水印台將葉子蓋滿整張水彩紙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
接著,我用Mini Mister將水彩紙噴濕,然後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塗滿全頁,再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塗在水彩紙的四周。這樣,我的秋葉背景就做好了。
IMG_3210_m
我拿了一張水晶紙,用刀模壓出圖案,然後蓋上字章,再用Jennifer McGuire最愛的Liquid Platnum凸粉燙凸。
IMG_3212_m
我用銅色的Distress Paint將字章的四周塗上,然後用鑽子戳了二個洞,用銅色的二腳釘將字章與水彩紙釘在一起,然後用泡棉膠將水彩紙貼到卡片上,一張非常柔和的秋葉卡片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

Supply_97513Supply_ClassiSupply_Liquid Platinu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