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九月份的ATC交換題目很簡單,我卻用了一個複雜的拼貼蓋印技法 ( Collage Stamping)來做我的葉子ATC
IMG_2793_m
這次,我一共用到了六個葉子印章,一個字章,用了十種顏色的印台,每張ATC各蓋了25次印,20張加起來,我一共蓋了500次印,夠驚人的吧!

所謂拼貼蓋印技法,就是用不同的印章將整張卡紙蓋滿,蓋滿並不是件難事,但蓋的協調、勻稱就需要用心去設計了。
IMG_2794_m
一開始,我將我所有的葉子印章都找出來,隨便一找就這麼多,拍照後,陸陸續續又出現了許多葉子印章,所以,我希望選用我從未用過的葉子印章來做這次的ATC
IMG_2795_m
將卡紙裁好後,我將印章、印台都準備好,開始生產線式的蓋印部分,我一開始還拍了一張照片,後來完全投入蓋印後,後面陸續的蓋印動作,全都忘記拍照。
IMG_2796_m
印章蓋好後,為了顯現秋天的感覺,我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刷色,然後蓋上字章。
IMG_2797_m
本來這樣就好了,但我突發奇想,又蓋了二片葉子,剪下後貼上,我用Walnut Stain蓋印,用Vintage Photo推色,也是希望能夠增加秋瑟的感覺,只是我挑的是一個很小的楓葉印章,苦了我戴著老花眼鏡將它們一片一片剪下,再貼上。

最後將卡紙鑲在咖啡色的卡紙上,後面用Sakura的白色筆寫上名字,我的ATC就完成了。喔耶 ~ !!

 

這次Susan老師也對我們的題目很感興趣,特別做了一張美麗的作品,在此共襄盛舉,請大家欣賞:
00 Susan_m
接下來是這次參加交換的19張作品,我依照收件的次序po出,請大家一同欣賞:

Zoe ….
02 Zoe_m
Ivy Huang ……..
03 Ivy Huang_m
Juilien老師的 …….
04 Juilien_m
少琦的 …..
05 少琦_m
Lillian…….. (Lillian做了20張不同款的,這只是其中一張)
06 Lillian_m
Ivy Ko…..
07 Ivy Ko_m
采秀的 …….
08 采秀_m
Ann……..
09 Ann_m
雅雅的 …….
10 雅雅_m
靜湘的第一張…..
11 靜湘_1_m
靜湘的第二張…..
11 靜湘_2_m
小鈞(Chu-Chun Chang) ……
12 小鈞_m
Yuan …..
13 Yuan_m
軒如的 …..
14 軒如_m
慧庭的 ….
15 慧庭_m
美秀的 ….
16 劉美秀_m
利秦的 …..
17 利秦_m
孟瑤的 ……
18 孟瑤_m
幗英的 …….
19 幗英_m
希倩的 ……
20 希倩_m  
 

感謝每一位參與者對葉子的不同詮釋,我再強調一次,拿在手上的ATC絕對比我拍的照片要美麗許多,請大家期待包裹的到達,也期待每位參與者的部落格製作過程分享喔!.謝謝大家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