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3D膠來做一種抗色的技法,用這種技法,可以製作一個較深色的背景,非常簡單有趣。
IMG_3097_m
我先將花朵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出,然後用簡單的黃色Copic Marker上色,然後用3D膠將花塗上,放置待乾。
IMG_3099_m
等乾了以後,我用Salty Ocean, Picked RaspberrySeedless Preserves三種復古印台將背景拍色,我下手很重,因為我要用深色背景來烘托出淺色的花朵。推好色後,我用水彩筆沾水,彈打在背景上,讓背景出現一些水紋。
IMG_3101_m
我將卡片用Darice的籃紋浮雕片壓過,將卡紙鑲上二層卡紙,再綁上麻線蝴蝶結,用泡棉膠貼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CL779Supply_EF_1218-66Supply_Punch_southwes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