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作立體的圖案,可用塑型土 Modeling Paste或浮雕膏 Embossing Paste浮雕膏有透明色、白色、金色、銀色、黑色。
IMG_1585_m
可製作的方式,可以直接刮在型版製作背景、透明色或白色的浮雕膏可與壓克力顏料或印台、Copic Markers等混合出你所想要的顏色、浮雕膏也可以與有顏色的凸粉,一起燙凸出不同的顏色。
IMG_1587
我今天就用白色的浮雕膏、Tim18號型版與金色的凸粉來燙凸,製作出一個柔和美的背景。
IMG_1588
浮雕膏灑了凸粉後,要放置15分鐘後再用熱風槍吹,否則浮雕膏會起很多泡泡。我就利用等待的時間來做花枝與字章。
IMG_1589
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見浮雕膏燙凸後有多美吧!


Supplies :

Supply_DI087Supply_Stencil_THS018Supply_enchanted gold epSupply_E_7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