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做張咖啡相關的卡片,送給愛喝咖啡的朋友。
IMG_2318_m
我用Brushed Pewter Distress Paint塗在Hero ArtsCG153印章上,然後用水彩紙蓋印,再用熱風槍將Distress Paint吹乾。
IMG_2320_m
接著我挑了五種不同顏色的復古印台,將整張水彩紙染色,這時候,Distress Paint就會產生抗色效果,整張水彩紙染的美美的,等乾了以後,我用Tea DyePine Needles將水彩紙四邊推色。
IMG_2321_m
我將咖啡磨豆機蓋在水彩紙上,用Tea DyeVintage Photo推色,剪下後,貼回大張水彩紙上,並蓋上字章。
IMG_2322_m
本來這樣卡片就做好了,但我畫蛇添足,加上了幾顆尺寸有點大的咖啡豆,所以顯得不太對稱,不過,來不及了,就只好讓那五顆大大的咖啡豆陪在旁邊了。
IMG_2323_m

忍不住,我還是將不合比例的咖啡豆給拔掉了,這樣,我滿意多了。哈哈!

IMG_2325_m  

 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AI_M2141Supply_CG153Supply_ST9345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