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fer McGuireon-line class上周末有三天折扣,每個課程都便宜五元,所以我就買了Stencils這個課程,將所有型版可做的技法,來個型版大複習。
IMG_1739_m
今天我就自己動手做一個用Tim大叔的九號型版的卡片。本來還不知道該怎麼用這個型版,原來這樣做也可以做出很棒的效果。

我先裁了一張水彩紙,然後挑了一個字章,用白色凸粉燙凸在水彩紙的中間。
IMG_1740_m
接著,我挑了四個顏色的印台,開始用型版與推色棒將顏色一個一個拍上去,重點是要藉著顏色,將字章突顯出來,所以要用深一點的顏色為佳。

四個顏色拍打上去後,我拿出Walnut Stain附古印台,隨意再加了一點深咖啡色。
IMG_1741_m
我用麻線在水彩紙下方綁了一個蝴蝶結,然後用泡棉膠將水彩紙貼到Hero ArtsPS564 Latte卡片上,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CL650Supply_THS0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