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做一張結婚賀卡。
IMG_1633_m
我自己用Tumbled Glass染出一個淡藍色的背景,貼在卡片上,然後用刀模壓出一個愛心背景,再貼上去。

我將快樂的一對新人用黑色印台蓋出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用Copics簡單上色後,剪下。
IMG_1635_m
我用Peacock feathers塗在白色卡紙上,等乾了以後,用Mbox的刀模壓出Madera Corner的圖案,再壓出Congrats這個祝福語。
IMG_1639_m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最後,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新娘子的禮服刷得亮晶晶的,這樣,就滿意收工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Y126Supply_die_985supply_98237Supply_Die_LR0223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