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因為許多背景材料像是刀模、浮雕片、塑型劑等都是立體的,讓我不得不開始採購一些字的刀模,因為用字刀模比用將字章蓋在紙上再貼上去,看起來要有一體感,不會破壞立體的背景整體的結構。
IMG_1410_m
今天拿出了Papertrey inkLarger than life印章與刀模,我要來紮一束淡綠色的花束,希望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能夠感到清涼一點。

我用MementoBamboo LeavesPear Tart二種印台蓋印,蓋好後,就開始插花,接著綁上緞帶蝴蝶結。
IMG_1413_m
背景我用的是Poppystamps的愛心背景刀模,用小綠壓出後,貼在Hero ArtsPS660 Tide色的卡片上。
IMG_1416_m
我將花束用泡棉膠貼上,再將用深綠色卡紙壓出的Hello字貼在左下角,這樣,一張清涼的問候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PTI_2294Supply_PTI_0064Supply_E_722Supply_die_98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