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,我要做一張快樂的卡片。我挑的是Kodomo的企鵝印章,我要蓋出一群快樂的企鵝,唱著快樂的歌。
IMG_1268_m
我用Hero ArtsCG432來當背景,我先用ArchivalAquamarine來蓋印,結果蓋出的藍色比我想像的要深,於是乎,我拿出了Picket Fence染劑,將整張卡紙刷了一遍,這樣White wash一下後,藍色淡多了,正合我意。
IMG_1270_m
我將蓋好的企鵝剪下,再貼到背景紙上,蓋上字章與Kodomo的小音符印章,感覺好像中間的企鵝在指揮大家唱歌呢!
IMG_1272_m
我裁了一張較大的卡紙,四周用Aquamarine刷色,這次這個深藍色當襯邊,真是剛剛好。
IMG_1273_m
我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,這張快樂的卡片就完成了。我希望收到這張卡片的人,也能跟企鵝一樣快樂的、無憂無慮的唱著歌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432Supply_PenguinSupply_CL5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