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壓克力顏料、泡泡棉來做一個有趣的背景。
IMG_1196_m
我先用紅色壓克力顏料塗滿整張卡紙,但我覺得太紅、太單調,需要有些變化,所以我就又加上了深紅色的壓克力顏料,再加黑色的壓克力顏料,這樣,我才稍稍感到滿意。
IMG_1197_m
我剪了一小塊的泡泡棉,最好是泡泡都是完整的,不要有消了氣的泡泡。我將白色壓克力顏料塗勻在桌上,然後用泡泡棉沾了之後,點在我的紅色卡紙上。
IMG_1198_m
這樣就是我要的背景效果!
IMG_1199_m
我拿了另一張白色卡紙,將主圖用黑色印台蓋出,斜貼在卡紙上;我看一看,覺得酒瓶太黑了,所以我剪了一小張紅色標籤,隨意蓋了點文字章,貼在酒瓶上,然後再貼上一個小小的愛心亮片,這樣就更像一瓶酒了。
IMG_1201_m
我將卡紙鑲上一張白色卡紙,然後在下方用紅白色的棉線斜斜的綁上,再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,卡片的四周我已經事先塗上一圈紅色的壓克力顏料,就這樣,卡片完工囉!IMG_1202_m 


Supply :

 

Supply_BF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