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發奇想,想自己利用手邊有的工具與印章來做一盆自製盆栽。
IMG_1043_m
我聽說,用黑色卡紙隨意塗上幾種壓克力顏料,就可成為很棒的背景,我就抓了三種壓克力顏料來試試,果然挺有特色的。
IMG_1044_m
盆摘的瓶子,我用Papertrey Ink的瓶子印章,以遮蔽法蓋出小一號的瓶子。然後我再用Hero ArtsCL401印章蓋上圖案,用Tea Dye復古印台稍微推了一下顏料,讓瓶子顯得陳舊一些,接著,將瓶子剪下。

我拿了一張Kraft卡紙,正反二面都用紅色與綠色的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用摺線板在上面畫了一些線條,再用裁紙刀裁出細細的草。
IMG_1045_m
我將這些細草排列了一下,用膠帶黏在瓶子背後,再用泡棉膠黏在背景紙上。
IMG_1046_m
我將卡紙鑲上白色與黃色二種卡紙,然後貼到黑色卡片上,再用點膠貼上一個金色的蝴蝶結,這樣,自製盆栽卡片就做好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01Supply_PI_Ja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