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Hero Arts已經絕版的神奇的花印章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IMG_0968_m
這張卡片看似簡單,確做工複雜。首先,我用MementoCantaloupe印台與浮雕片做出背景,然後再裁一張較大的白色卡紙,四周刷上Cantaloupe印台,再將二張紙鑲在一起。
IMG_0972_m
我用染色法,將Spiced MarmaladeVictorian Velvet染出二張紙,一張較深色,一張較淺色,深色的一張做神奇花朵的外圈,較淺的一張做神奇花朵的內圈;染好色候,蓋印、燙凸,然後剪下,再用泡棉膠貼在一起。

我看整張卡片單調了一點,於是我用文字印章將卡片的中心蓋上文字,再將神琦花朵貼上。
IMG_0973_m
最後我將字章蓋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84Supply_EF_Heart Block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