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張五分鐘就做好的卡片。
IMG_0787_m
昨天女兒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打電話告訴我,她心儀已久的工作,經過幾次的面試,終於錄取了。我和老公都很替她高興,於是乎,我立刻動手做了這張祝賀卡,希望她回到家就可以看見。
IMG_0788_m
我先用淡粉紅色的印台將Hero Arts CG460蓋上,然後找出所有適用的祝福的字章,蓋在上面。我在卡紙的背後鑲了一張紅色卡紙,再用鱷魚剪打出左右二邊各一個洞,用粉紅色的緞帶穿過,並打上一個蝴蝶結。
IMG_0790_m
背景是用粉紅色卡紙用浮雕片壓過,很快的組裝好這張卡片後,我和老公都在卡片裡面寫上祝賀的話,然後放在女兒的房間書桌上。結果女兒回家後看到卡片真得很開心,更開心的是我們對她一直的支持,並以她為榮。

Supplies :

Supply_CG460Supply_CL336Supply_F_SS110Supply_EF_65665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