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浮雕片也可以當印章來用嗎?
IMG_0633_m
今天我挑了SizzixRetro Circles這款浮雕片來做一張卡片,玩這個技法要用重磅水彩紙。
IMG_0634_m
首先,我用Mowed LawnSalty Ocean二種Distress Paint點在浮雕片上,然後用珍珠水﹝水加上珍珠色的Perfect Pearl﹞噴在浮雕片上。
IMG_0635_m
將水彩紙蓋在浮雕片上,為了不要讓圖案糊掉,只需用手輕按,然後將水彩紙靜置在浮雕片上幾秒鐘,讓它吸取浮雕片上的顏料。
IMG_0636_m
等水彩紙乾了以後,用黑色印台蓋上字章,背後再鑲上一層水彩紙。

我挑了一張Hero ArtsPS660 Tide色的卡片上,先在中間貼了一條美編紙,然後將水彩紙用泡棉膠貼上,卡片即完工。
IMG_0637_m
玩浮雕片蓋印技法,最好挑選圖案較大的浮雕片,如果用太複雜、或太細致的浮雕片,可能蓋出來的圖案容易糊掉喔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EF_656650Supply_CL74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