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第七張畢業謝師卡,是一種饒富趣味,而且車子是用載貨的pick-up,算是一種美式粗獷的風格吧!。
IMG_0457_mm
因為無意間,在我的工作桌上找到一張以前就蓋好印,並且燙好凸的卡車,我心想,乾脆就將那塊生日快樂的牌子剪掉,讓卡車上裝滿畢業學士帽吧!

我先將卡車用Copics上色,然後剪下。
IMG_0458_mm
我在裁好的卡紙上,將卡車的位置用鉛筆描出來,然後用遮閉法蓋上幾頂學士帽,然後在車尾的空中加蓋一頂,彷彿是車子開動時,帽子就跳飛出去似的。

接著,我用泡棉膠貼上卡車,蓋上字章,並且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將卡紙刷了淡淡的一層顏色,再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Hero Arts PS555 Poppy色的卡片上。
IMG_0459_mm
最後,我用3D膠將卡車的窗戶塗上,這樣就更像是車窗玻璃反映出天空的藍色。我覺得這樣用這顆卡車印章很有趣,我笑瞇瞇、喜孜孜的,第七張畢業謝師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110Supply_K565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