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從Youtube學到了一張學士服畢業卡,我就將它改造成我的第五張畢業謝師卡。
IMG_0450_m
這張卡片只用到一個字章,其它的部分只要按照下列尺寸裁好紙,組合起來就可以啦!

卡片:5 1/2” x 4 1/4”

第一層白色卡紙;5 1/4” x 4”

第二層黑色卡紙;5”x 3 3/4”,黑色卡紙用浮雕片先壓過。

第三層白色卡紙;3 3/4” x 3”

第四層黑色卡紙;2 1/2” x 3 1/2”

第五層白色卡紙;1 1/2” x 3”

將第三、第四、第五張卡紙,點出中心點,然後用裁紙器將他們裁成三角型的形狀。

就這樣一層一層的將卡片組裝起來,到了最後第五層白色卡紙時,先用鑽子戳三個洞,裝上三個圓腳釘,然後貼上。

學士服做好了,當然還有學士帽囉!
IMG_0451_m
學士帽外圈白色1 3/4” x 1 3/4”,內圈黑色1 1/2”x 1 1/2”,二張貼在一起,用鑽子戳一個洞放進我事先用棉線做好的帽穗和圓腳釘,然後貼在學士服的左下方,我還特別用了一顆點膠將帽穗固定住,這樣就不會亂跑了。
IMG_0452_m
因為卡片是黑白色的,我就在內頁加了一張白色卡紙,在上面蓋了Thank you,再用Kodomo小印章蓋上金色的點點。
IMG_0453_m
這樣我的第五張畢業謝師卡就完成了。

Supplies :

Supply_CL142Supply_Kodomo_do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