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3D立體蓋印做了第四張畢業謝師卡。
IMG_0434_m
我從背景開始做,我用IO的樂譜印章與咖啡色印台蓋出背景,然後用三中黃色系的附古印台推色,我希望背景是亮黃、亮黃的。
IMG_0435_m
我將背景紙裁開,然後貼到一張橘紅色的卡紙上。
IMG_0436_m
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壓出一個圖案,先用Butter Scotch蓋上學校的大樓,然後先將女畢業生蓋了一次咖啡色的顏色,再用stamp-a-ma-jip量出比原來稍有些微的差距處,用黑色印台再蓋一次,這樣有種立體效果的蓋印法就是3D立體蓋印。看這位女畢業生有沒有向前眺望未來的感覺?至於左上角的天上小花與音符是我用一顆Kodomo的小印章輕輕蓋上的。
IMG_0437_m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再用Stampin’ Up的打洞器打出字章的邊條,然後蓋上Thank you,我的第四張畢業謝師卡就完成了。一看就知道這張卡片是要送給音樂老師的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110Supply_IO_CC029Supply_S4251supply_stampamaji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