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姪女這二天正在努力的考會考,我就在家裡努力的做謝師卡以幫她加油打氣,今天就做了第二張畢業謝師卡。
IMG_0415_m
我先用Hero ArtsBubble Gum印台將CG159愛心蓋出來,我裁了一張較大的白色卡紙,四周也用bubble Gum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刷上顏色,然後將卡紙鑲在背後。
IMG_0416_m
這就是我喜歡買白色卡紙的原因,當我需要任何顏色的卡紙時,就自己用印台來解決。
IMG_0417_m
我用黑色印台蓋了一頂學士帽,與一個文憑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剪下貼在卡片的右上方。
IMG_0419_m
我用Paper Smooches的字章,蓋在愛心的下方,這張5”x5”的畢業謝師卡就做好了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CG159Supply_C2719  Supply_CL336Supply_PS_FBS0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