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姪女馬上就要畢業了,她請我做十張畢業謝師卡送給老師,今天就開始動手做第一張。
IMG_0402_m
我找出了Hero Arts的一些畢業印章,心想,先做一張可愛版好了。我先用遮蔽法將貓頭鷹畢業生連蓋三次,然後用Copics上色。
IMG_0403_m
上好色後,我用AdirondackPeach Bellini印台將C2719畢業帽印章蓋在右邊,這顆C2719已經絕版了,所以我很珍惜它。

我看了看卡紙,覺得缺少變化,索性就將貓頭鷹的左邊畫了一條直線,就這樣用剪刀剪下去。
IMG_0404_m
蓋上字章後,我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到紅色卡片上,卡片內頁再貼了一張白色卡紙,這樣寫祝福的話時比較看得清楚。
IMG_0405_m
最後,我將三隻貓頭鷹都貼上會動的凸凸眼,這樣我的第一張畢業謝師卡就做好了。

Supplies :

Supply_CL336Supply_C2719Supply_DES1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