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做我的第二張罌粟花卡片。
IMG_0338_m
我決定今天只取用印章的一部份,就以那朵最大的罌粟花為中心,裁取卡紙的大小吧!

我先用Hero ArtsS5216格子背景章用咖啡色印台蓋在淡黃色卡紙上,接著我將罌粟花的印章用浮水印台蓋上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IMG_0339_m
我用水筆用barn door塗在花上,用Peeled paint塗在花幹上;

我用Swiss dots浮雕片呀出一張圖案,綁上緞帶後,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;

想想圖案太過單調,於是我先鑲上一張白色卡紙,再用Hero Arts Soft Pool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塗在卡紙上,然後再將這藍色卡紙鑲上。
IMG_0341_m
最後,將罌粟花貼上,再將緞帶綁上一個直型的蝴蝶結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40Supply_S5216Supply_EF_swiss do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