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母親節,祝福天下的母親都快樂、健康!
IMG_0312_m
前一陣子,我愛上灰色,於是就去好心藝買了MementoLondon FogVersaFineSmokey Gray二種灰色回來試色,今天就用London Fog來做我的第一張罌粟花卡片。
IMG_0313_m
我先用London Fog印台將罌粟花背景章蓋出來,將四邊裁掉後,用Pumice Stone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後,貼在一張灰色的卡紙上。
IMG_0315_m
我用Spellbinders的花邊刀模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,將灰色的卡紙綁上一條灰色的緞帶後,再將白色的花邊圖案貼上。
IMG_0316_m
最後,我綁了一個灰色的蝴蝶結貼上,並在左上角貼上三顆黑色的水鑽,這樣第一張罌粟花的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0317_m
我挑的這顆罌粟花印章也是一顆陰章,我不知道自己能否變出五種不同技法與款式的卡片,不過,我很喜歡罌粟花,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去做的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40Supply_S421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