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用這顆大花印章我玩過黑色燙凸、透明燙凸,今天就來個紅色燙凸。
IMG_0295_m
我先將印章用浮水印台蓋上,然後用紅色凸粉燙凸;
IMG_0296_m
接著先用Spun sugar在花多上塗上一層,再用barn door塗上深淺的層次,你可以用附古印台,也可以用復古染劑來玩這個技法。
IMG_0297_m
我將上好顏色的大花裁好尺寸,並在後面鑲上一張咖啡色的卡紙,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。
IMG_0298_m
今天用的是紅色的卡片,我找了一張牛皮紙,隨手撕下邊緣,再用樂譜印章用咖啡色印台蓋印,貼到卡片的最底端,再裁了一條紅色的邊,貼在中間。
IMG_0299_m
我用Spellbinders的標籤刀模壓出一個咖啡色的圖案,中間貼上蓋了字章並刷色的卡紙,左右二邊各貼上一顆水晶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這樣我的第五張大花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0300_m
用了這個老印章,一口氣做了五張卡片,其實,我還可以繼續做下去,但,我還是繼續尋找另外一個我喜歡的老印章,也來做個幾張卡片,就這樣一路做下去,徹底善加運用積存已久的老印章們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71Supply_CL307Supply_R3108supply_S4-2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