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ATC交換的題目是『春天的花』,當時我就想,一定要用一顆我買回來後從未用過的花印章,這樣才對的起我花掉的銀子,所以我就挑中了La Blanche的滿地小花印章。
IMG_9438_m
這顆印章若直接蓋印,不容易蓋的準確,所以我用Stamp-a-ma-jigMemento黑色印台來蓋印;
IMG_9440_m
接著,用Copic Markers一張、一張的上色;
IMG_9442_m
最近大概是受了Susan老師的影響,我動不動就想到風景卡片,所以我又拿出我僅有的雲印章,開始蓋天上的雲。
IMG_9443_m
因為
Marvy #60印台很新,顏色很重,所以我先蓋在草稿紙上,然後再蓋到ATC上,這樣雲的顏色就剛好是我要的淡淡的顏色。
IMG_9444_m
最後,蓋上字章,再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小花們都塗的bling bling的,我的春天的花ATC就完工了。
IMG_9454_m
下面是我用的工具:
Supply_LB_1165Supply_CL307

下面是
19位參加這次交換的作品,我依照收件的先後順序,po在這裡供大家一同欣賞:
02 Ann_m
Ann的:
03 蘇嘉祺_m
嘉祺的:
04 Kimi_m
Kimi的:
05 Apple_m
Apple老師的:
06 孟瑤_m
孟瑤的:
07 Lillian_m
Lillian的二十張不同設計的花兒:
08 小小_m
小小﹝Amy﹞的:
09 蘇靜湘_m
靜湘的:
10 Yuan_m
Yuan的:
11 Sade_m
宣雯的:
12 少琦_m
少琦的:
13 雅雅_m
雅雅的:
14 Olive_m
Olive的:
15 蔡如_m
蔡如的:
16 利秦_m
利秦的:
17 采秀_m
采秀的:
18 Tiffany_m
Tiffany的:
19 希倩_m
希倩的:
20 心語_m  
心語的:


是不是都很精彩呀!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愛的花朵與最喜歡的設計,呈現出來的也都是充滿希望的最佳心血結晶,我謝謝每位參加者為此所付出的心力、體力與時間。

從去年十月份起,我每個月都舉辦了一次ATC交換,這七次的交換,我從各位身上學到了許多經驗,從對印章的使用、背景的技法、顏色的搭配、整體呈現的設計美,讓我收穫滿滿。現在我希望能夠休息一段時間,好好的研究與吸收這些交換來的ATC卡,並將我學習來的心得整理出來。所以,我的ATC交換將暫停一陣子,等到我準備好了的時候,我會再來邀請各位與我一同玩彩印、玩交換。

Happy Stamping !!!!!!

 

 
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