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了很久的噴槍終於到了,我興高采烈的趕快拿它與我的Copic Markers 來試用看看。
IMG_0126_m
我裁了一張 5 1/4” x 4” 的卡紙,貼好型版,隨手抓了一枝紅色的Copic就開始噴。噴了一陣子,發現因為不熟練用力與方向的緣故,有些地方噴的顏色較濃,有些地方噴的顏色較淡,所以將噴槍拿的高度要控制好,免得顏色不均勻。噴好後,我的手很酸,但是還是要趕快清理我的型版,沒想到,型版上的Copic顏料擦不掉,最後,我還是用酒精顏料用的Blending Solution才將型版上的顏料擦掉。
IMG_0127_m
既然噴的這麼辛苦,我當然是要將這張卡紙做成卡片,我用銀色凸粉在粉紅色卡紙上燙了一朵玫瑰,並用粉紅色Copic在花心處塗上顏色以增加層次感,然後剪下。
IMG_0128_m
我用白紙將四周用銀色凸粉燙凸,鑲在噴色的卡紙上,字章也是用這個方式做的。
IMG_0129_m
最後將卡片組裝好,就成了一張精神十足的祝福卡啦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F_SS235Supply_SpritzerSupply_Stencil_TCW371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