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魚主辦的ATC交換,主題是『狗』。因為我只有一組小狗印章,所以我不用煩惱要用什麼印章,於是就爽快的參加,將印章拿出來就開始做了。
IMG_9271
我將印章中的一根狗骨頭當背景,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蓋上,每張ATC我都要蓋27次的狗骨頭,蓋完狗骨頭背景,我的手臂都僵了。
IMG_9272
接著我將可愛的小狗與字章用黑色VersaFine印台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Copics 將小狗上色。
IMG_9273
最後在每張ATC上,貼上二個紅色的愛心,就這樣,『狗』ATC就完成了。

IMG_9281 

Supply :

Supply_TT_Whol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