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Papertrey InkLarger than Life的印章與刀模來做一張萬用卡。
IMG_0090_m
先用AdirondackPurple Twilight印台將所需的薰衣草蓋上,然後用刀模壓出。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插花部分,我將薰衣草紮成一束花,然後用咖啡色的細緞帶榜上蝴蝶結。
IMG_0091_m
背景是用綠色與白色的水彩調色後畫出來的,沒有什麼技術,只是想趕快將我那盒快乾掉的水彩用掉。

我用水晶紙把Hero ArtsCG119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貼在一個開了窗的矩形卡紙後面。
IMG_0098_m
將卡片組裝好後,我沒有蓋字章,因為這張萬用卡可以當作母親節卡或者是生日卡,等要用的時候,再將字章蓋在卡片的裡面就可以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19Supply_PTI_2294Supply_PTI_00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