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ket Fence Distress Stain有一種很棒的功能,叫做White Wash﹝洗白﹞,如果你要用的美編紙太亮了,你想將顏色調柔和些,就可以用Picket Fence來刷一下。今天我就用Picket FenceHero ArtsKraft卡紙來玩一下『洗白』的效果。
IMG_4848_m
我先將花朵用浮水印台蓋在一張Kraft卡紙上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,接著我用水彩筆沾上Picket Fence將每一朵花的花瓣都塗上淡淡的白色。我試著用其它的白色印台來塗花瓣,但顏色都被Kraft卡紙吸掉了,所以還是Picket Fence能顯示在Kraft卡紙上。
IMG_4849_m
為了讓花朵更生動,我用Dusty Concord紫色的Distress Stain,用水彩筆沾了顏料後塗在花瓣的中間。
IMG_4850_m
白色的花朵在Kraft 卡紙上,顯得十分出色,好像花朵都要跳脫出來似的。
IMG_4856_m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Kraft卡片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

IMG_4857_m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96Supply_F_SS2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