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用水彩色鉛筆畫出一朵沒有黑邊的大罌粟花。
IMG_4831_m
我先用了一個很淺的粉紅色印台將大罌粟花蓋在水彩紙上,然後用水彩色鉛筆開始慢慢上色,上完色後再用水筆將顏色推勻,但畫了半天我都畫不好,火大了,乾脆又拿出我的Copic Markers來上色,將Copics用在水彩紙上,真是不理想,但我還是免強將大罌粟花畫了出來。
IMG_4835_m
我將背景用透明色的embossing pasteTim的六號型版做出立體圖案,Tim的型版是設計給tag用的,在卡片上用它的型版就要做二次才行,這是小小的缺憾。
IMG_4836_m
說好了今天不用黑色,我就用VersafineSmokey Gray灰色印台將字章蓋上,花朵仍然忍不住用了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刷了一下。
IMG_4845_m
最後,我還是用黑色簽字筆在大罌粟花上點了幾點黑色,讓花看起來更生動。
IMG_4846_m
這樣,一張大罌粟花的生日卡就完工了。

Supplies :

Supply_IO_G8944Supply_stencil_THS006Zig clear brushsupply_embossing past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