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參加采秀的『針線縫』ATC交換所做的,既是針線縫,就應該有件衣服,所以我挑了新娘子的白紗禮服印章。
IMG_8935_m
我先將卡紙用Hero Arts的蕾絲背景章與Adirondack的辣椒紅印台蓋印;
IMG_8936_m
ATC卡紙的外圍,我用barn doorDistress Stain將四周塗上紅色;
IMG_8937_m
我有多蓋幾張蕾絲背景,我用心型打洞器將它們打出來;
IMG_8938_m
再用barn doorDistress Stain塗上顏色,這樣,隱約中可以看見蕾絲的圖案;

IMG_8941_m
我再用金色卡紙用較大的心型打洞器也打出來,然後將二個心型圖案黏在一起,蓋上字章Happiness
IMG_8943_m
我用我媽媽的老爺縫衣機一針一針在內圈將愛心車出來,車好後,腳都踏酸了。用縫衣機車直線很簡單,但車愛心,還真困難耶,希望這樣能符合你的針線縫『真的』要有車線的要求。

我將新娘禮服用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剪下後,用泡棉膠貼在ATC上。
IMG_8945_m
最後,我先用Copics將禮服的下擺點上紅色,然後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禮服刷的亮晶晶,這樣我的針線縫ATC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96317Supply_S5341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