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作風景章ATC的關係,我忍不住也買了一顆雲章和Marvy #60的印台,回來練習蓋雲。今天就用這顆雲章來做一張卡片。
IMG_9103_m
首先,我拿出剛買回來的牛奶紙裁成標準卡片尺寸,再裁一張4”x5 1/4”的卡紙,然後開始在上面蓋滿了雲。我想這可能是因為Marvy #60是新的關係,蓋出來的雲的顏色很重;也有可能是因為牛奶紙略呈黃色,所以藍天白雲,就變成藍天黃雲了,總之,下次還是要用白色卡紙來蓋雲才對。
IMG_9104_m
我拿出了Hero Arts的花朵印章,用遮蔽法在卡紙上先將我要放的花朵位置蓋好,但事後想想,我根本不需要這麼麻煩用遮蔽法,直接蓋下去就可以了,反正當花朵貼上去時,什麼都看不見了。唉!真是白做虛工。
IMG_9105_m
我將我需要的花朵蓋在白卡紙上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然後貼回卡片上,我只有中間那朵花是用泡棉膠貼的,其它都是平貼。
IMG_9119_m
蓋上字章後,我忍不住拿出我的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,將每朵花都塗上,這樣,花朵都變得更亮眼、更鮮豔了。
IMG_9121_m

 



Supplies :

supply_657852Supply_cloud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