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成了第六張風景章ATC卡片,Susan老師交代的功課,我做完了。萬歲!
IMG_9081_m
這張藍天白雲下的樹林,在版面設計上我沒有更好的點子了,只好拿出藍色與白色的壓克力顏料將卡紙塗滿,然後用
TsukinekoSqueegee在上面斜斜的畫出線條,這就是我的背景啦。
IMG_9083_m
今天偷懶,沒有用Gesso先打底,所以塗在紙上的壓克力顏料很快就被紙吸收,所以用Squeegee畫線條時,到底部就畫不出白線了。所以,以後還是乖乖的先塗上一層Gesso,這樣壓克力顏料就不會乾得那麼快,我就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畫出美美的白線圖案了。

我簡單的將ATC鑲上一張白卡紙,再用泡棉膠貼上,這樣六張風景章ATC卡片就做完了。
IMG_9086_m
感謝Susan老師帶領我進入風景章的樂趣中,風景章真是神奇,大家要是對風景章有興趣,歡迎在四到六月份到G Log咖啡店來親體驗,我們保證在15-20分鐘內將您變成風景章高手喔!

地點 : G Log Cafe (大安區仁愛路三段31161 )

日期:四月到六月周末,詳情請注意好心藝部落格的通知。

時間:11:00 ~ 13:00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