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將『黑夜』這章ATC製成卡片,這張卡片只用了Archival jet black一種印台,所以我把它叫做黑夜。
IMG_9068_m
我挑了Hero ArtsCG211背景印章,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,四周用Archival black jet刷色,貼到卡片上。
IMG_9071_m
我將ATC鑲上一張黑色卡紙,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,這樣,我又完成一張風景卡片了。
IMG_9073_m
我鼓勵大家平日多做ATC,因為當你急需一張卡片時,就可以很快的將ATC變造成一張美麗的卡片喔!


Supply :

Supply_CG2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