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Mbox刀模做了張彩虹卡。
IMG_8662_m
我先用刀模與白色卡紙用小綠壓過,然後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用Copics畫出彩虹般的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色,貼在卡紙的背面,再將小綠壓出的圖案黏回去。卡紙的右下角用Hero ArtsCerulean Chalk Ink蓋上字章。
IMG_8663_m
卡紙的二邊,我用AdirondackJuniper色,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左右兩邊塗上顏色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因為我要卡片亮亮的。
IMG_8665_m
最後,我將彩虹卡紙貼上,左看、右看,決定再加上幾個愛心,並用Wink of Stella clear glitter brush pen將愛心塗上bling bling的顏色。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CL417Supply_die_98451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