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發現跟我要生日卡,可以幫他省下不少的買卡片錢。
IMG_8593_m
Gimmy是兒子的最要好的同學,215日生日,今天兒子又來跟我要卡片了,我就發揮Take Ten的精神,很快的做了張生日卡給Gimmy !

我挑了一張可愛又熱鬧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,四周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推色。
IMG_8596_m
我用My Favorite Thing的刀模切出一個圖案,用黑色印台蓋上Hero Arts的生日日期章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用Wild Honey將整張卡紙推色。
IMG_8598_m
最後,將Gimmy的生日日期圈出,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

P.S. This card is entered to Hero Arts Birthday Challenge, for Anything Goes category.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H5893Supply_die_MFT27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