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又忙又累,今天才得閒並騰出手來做張卡片,所以我就來做一張快樂的生日卡吧!
IMG_8477_m
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馬戲團的介紹,我腦海裡就出現了三隻大象走鋼索的畫面,大象印章我有一顆,鋼索我沒有,就用Hero Arts的旗幟印章來代替。

我將旗幟印章直接蓋在卡片上,結果長度不夠,我就用黑色細簽字筆畫上二條線,這樣長度就夠了。我用美編紙將旗幟蓋出,除了印章上的五面旗幟外,我又多蓋了一面,剪下後,貼到卡片上,這樣就成了我的大象要走的鋼索了。
IMG_8479_m
我將大象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了三隻,用Copics上色後剪下。

我先將卡片四周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,接著再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我用Kodomo的小點點印章與Brilliance的金色印台在鋼索上方蓋上許多金色的小點點。我超愛這顆小小的Kodomo印章,印章雖小,但發揮出的效果確很大。

我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並在字章的左右兩邊也蓋上金色的小點點印章。
最後,我將大象的腳用雙面膠貼上,身體用泡棉膠貼上,貼到卡片上時,一腳著地,一腳懸空,一幅手足舞蹈的樣子,真是可愛耶!
IMG_8480_m
最近我兒子老是來找我要給男同學的生日卡,所以我決定要做一些Musculine的生日卡存放著,一備不時之需,這張三隻大象走鋼索就是一張適合給男性的生日卡。

 

P.S. This card is entered to Hero Arts Birthday Challenge, for Anything Goes category.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155Supply_CL340Supply_H5428Supply_Kodomo_dot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